高埗镇举行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
i东莞 2021-09-28 11:05:26

9月27日,高埗镇以“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为主题,举行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高埗镇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村(社区)书记,机关各办(局)、事业企业单位负责人参加培训。

高埗镇委书记郭荣新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希望大家把此次培训作为一次严肃认真的党内政治生活,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问题摆进去,进一步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努力把各级党组织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奋力推动高埗在新起点上加快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精神,以党建引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牢记初心使命、持续修身正己,持续强化党员干部的示范引领作用,不断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此外,高埗还将《镜鉴》警示学习教材发放到全镇各级党组织,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学思践悟,既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认真体悟宝贵经验和重要启示,又从典型案例中深刻吸取教训、引以为戒,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文字:吴金华 编辑:张东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