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军民融合办赴广东东江纵队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i东莞 2021-09-27 14:32:21

为全面落实新一轮基层党建三年行动计划,增强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9月26日,市委军民融合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广东东江纵队纪念馆开展主题为“学英烈悟思想,守纪律严操守”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当天,党员干部在纪念馆进行了集体学习,参观了《东江铁流,南粤旌旗》主题陈列,回顾党的领导下的华南抗日武装发展史、奋战史,激发党员干部爱国热情、坚定理想信念。参观结束,市委军民融合办常务副主任、党支部书记黄键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带领大家回顾对党的庄严宣誓,牢记初心使命。

市委军民融合办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瞻仰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以史促行,让党员干部更自觉传承红色基因、汲取精神力量,锤炼党性修养,以更饱满的干事创业热情,投身到“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当中去。

文字:付碧强 通讯员:郑锋 图片:通讯员供图 编辑:张东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