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滘人,举报这类防疫违规行为,可获现金奖励!
i东莞 2021-09-26 11:09:27

道滘镇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

粤港跨境运输有奖举报的通告

为落实省、市关于粤港跨境货车司机“三点一线”疫情防控闭环管理工作的要求,充分调动广大市民群众参与疫情防控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严防疫情境外输入,现决定在道滘镇对违反粤港跨境运输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行为实行有奖举报,现通告如下:

一、举报范围

(一)跨境货车司机参加或组织2人以上聚餐或聚集性活动的,利用跨境货车搭载其他人员的,驾驶其他社会车辆、搭乘公共交通工具的,违规进入公共场所、居民小区的,违规在非指定酒店留宿的;

(二)跨境货车违规到非指定跨境货物作业点进行装卸、接驳的;

(三)企业或个人违规私自组织、设立跨境货车运输作业接驳点的。

二、奖励标准

对上述违规粤港跨境运输的行为进行有效举报并经核查实的,将对举报人按上述举报范围(一)(二)(三)一次性给予现金300元奖励。

三、相关要求

(一)举报线索的查实,需经镇陆路与航空口岸专班核查,并提请市陆空口岸专班批准对违规作业点或司机进行惩戒;

(二)统一举报线索,两人或以上提供有效信息的,奖励第一举报者;

(三)举报人需依法实名举报,受理机构将严格执行保密制度,对举报人的个人信息、举报内容严格保密,对恶意举报、诬陷他人的行为,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四)举报人为举报内容的当事人及其家属的,不纳入举报奖励范围;

(五)其他未尽事宜,由道滘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负责解释。

四、举报方式

道滘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办陆路与航空口岸疫情防控工作专班举报电话:0769-81332675。

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施行。

道滘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编辑:唐嘉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