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滘镇党政代表团赴东坑镇参观学习
魅力道滘 2021-09-26 11:09:23

24日下午,镇党政代表团赴东坑镇参观交流,学习东坑镇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和现代农业建设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进一步推动我镇高质量发展。

镇党委书记曾平治率领的代表团在东坑镇党委书记谭全河等人员的陪同下,先后到东莞新能德科技有限公司、华勤公司、东坑农业园、井美村等地,考察学习乡村振兴、城市管理、产业融合发展以及现代农业建设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

在东坑农业园,代表团了解到该园是一个集生产、生态、生活三生功能,兼具农业生产示范、乡村经济振兴、休闲观光旅游、文化体验教育、畅游绿色生态的农旅综合体,在经济、社会和生态等方面呈现显著效益。

在井美村,代表团一行详细了解该村在推进乡村振兴过程中,以本土“井”字文化为核心,保留乡村独特风貌的做法,并通过提升乡村景观小品、完善公共基础设施、营造浓厚的人文氛围,助推该村“美丽乡村”建设。

曾平治表示,东坑镇在乡村振兴、产业发展以及现代农业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效让人眼前一亮、印象深刻。通过到东坑镇的学习交流,开拓了我镇的发展思路,为推动我镇经济社会发展积累了经验。希望代表团成员将好方法、好经验融入工作中,全力推进我镇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编辑:唐嘉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