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从严治党,石碣举办党员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
i东莞 2021-09-25 14:56:15

9月24日,石碣镇举办2021年党员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以观看警示教育片、参观东莞廉文化展等形式,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深化思想认识,筑牢思想防线,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在推动石碣高质量发展中争当先锋模范,奋力开启“高品质滨江特色小镇”建设的新征程。

会议传达了市第十九期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精神,并对党员干部开展党章党规党纪教育提出学习要求。会议要求,全镇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引领保障作用,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始终坚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在推动石碣高质量发展中争当先锋模范,坚定信心、开拓进取,奋力开启“高品质滨江特色小镇”建设的新征程。

随后,与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特权之蚀》,以案为鉴,强化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并前往袁崇焕纪念园,参观“清风之德——东莞廉文化展”,了解东莞历史上重要廉政事迹和杰出廉政人物,增强了爱国守法、敬业奉献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据悉,今年8月至9月,石碣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主要内容包括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首先要从政治上看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活动期间,除了举办全镇党员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各党组织还通过支部学习、专题培训、学习研讨等形式,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开展学习教育,积极发挥“关键少数”示范带动作用。

文字:袁健斌 通讯员:胡素雯 图片:石碣供图 编辑:张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