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小伙伴:领了就赚到了!没领就亏大了!工会“清凉券”还能这么玩!
i东莞 2021-09-24 18:58:40

“停车费10元,一付款变成7.01元,一看竟是清凉券抵扣掉了!”

“微信扫码点餐,3张清凉券叠加使用,一下子减去9块钱,这波赚到了!”

“买了一袋水果,店家没有优惠,可一付款,清凉券给了我惊喜优惠!”

“给娃买奶粉,正心疼钱包又空了一大截,啊,是清凉券,又帮我赚回了一点,太感动了!”

……

最近,领了工会“清凉券”的职工小伙伴们都觉得太神奇了!原来清凉券还能这样用!不仅能用来买清凉饮品,连停车、买水果、买奶粉、外出就餐等等各种生活消费都能用到,真是太实在太优惠了!

那么,工会这张“满3元减2.99元”的清凉券职工小伙伴们都领取使用了吗?没领的真是亏大了哦!今天、明天还能领,千万不要错过!

▲职工会员领取“清凉券”后,只花1分钱就买到一瓶清凉饮品

清凉券还在发放中,赶紧来!

百万会员,畅享清凉!日前,东莞市总工会发出重磅福利,给广大职工免费派发10万张“满3元,减2.99元”的清凉券。职工通过粤工惠平台领取,在线下商超、便利店购买物品使用微信支付时,将自动抵扣使用清凉券,享受工会“娘家人”发放的清凉福利。

送券福利活动还在进行中,还没领取的要抓紧啦!不限行业、不限户籍!只要是东莞工会粤工惠实名认证的会员,都可以领券!

活动内容、领取攻略看这里!

活动时间:9月16日至9月25日,每天9点开始,共10天时间。

活动对象:已在粤工惠上完成实名注册的东莞工会会员。

福利内容:每人每天通过“粤工惠”平台可领取1张“满3元减2.99元”的清凉券,每个账号累计可以领取3张,可叠加使用。清凉券使用有效期截至10月30日。

使用方式:领取成功后,清凉券自动存入到会员的微信卡包,会员在广东省内任一支持微信支付的线下商超、便利店选购饮品时使用微信支付,结算将自动抵扣清凉券。

“清凉券”领取攻略:

1.下载“粤工惠”App并完成实名认证,登录后进入点击“服务”,选择“畅享清凉”活动图标;

2.在提示框点击“确定”,页面跳转到“畅享清凉”活动小程序主页;

3.立即领取“清凉劵”,领取后可在个人中心“我的卡包”查看记录。

常见问题:

1、为什么进入页面后领取不了?

——会员请先按操作登录个人粤工惠账号,并更新至最新版小程序,再进行领券操作。

2、领券后消费抵扣不成功,怎么办?

——如果会员在门店消费时抵扣不成功,很可能是门店收款码是个人收款码而不是商家收款码的,建议会员更换门店再进行使用。

最后想问下广大职工小伙伴们,你们是在哪里使用了清凉券啊?

文字:莫凤英 图片:市总工会供图 编辑:张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