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王长青到中堂镇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i东莞-中堂周刊 2021-09-24 17:10:44

9月16日,副市长王长青率队到中堂镇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详细了解中堂镇经济运行、消防安全及交通治理情况。中堂镇委书记王耀明,镇委副书记许自福等陪同调研。

在潢涌村“工改工”项目现场,王长青详细了解潢涌村智造产业园建设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对潢涌村智造产业园建设发展思路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智造产业园区项目谋划超前,要持续创新发展,整合资源做优做强,加快培育新兴产业,壮大绿色新动能,助力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在东莞建晖纸业有限公司、天安中堂智能生态小镇项目现场,王长青实地检查企业安全生产、消防安全情况,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发展需求及未来规划。王长青要求,相关部门要主动服务,加强对接沟通,持续做好周边配套设施建设,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为企业发展助力。同时,企业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此外,调研组一行还到107 国道中堂段南潢路口调研道路交通人车分流建设及道路交通安全整治情况。

文字:李健武 通讯员 邱发平 编辑:陶敦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