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朗巷尾花园举行落成庆典入伙仪式
i东莞-大朗周刊 2021-09-24 15:26:59

■巷尾花园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巷尾社区的城市品质 大朗供图

9月15日,巷尾花园举行落成庆典入伙仪式。大朗镇委书记陈福坤,镇委副书记、镇长方德佳,以及巷尾两委干部共同为巷尾花园入伙推杆,为当地居民开启幸福之门。大朗镇委副书记谢伟良代表镇委镇政府对巷尾花园落成入伙表示祝贺。

巷尾花园是继巷头花园新型农民公寓之后,大朗新添的一座园林式农民公寓,这不仅增强了本地居民的幸福感,也将推进巷尾商圈建设,进一步提升巷尾社区的城市品质。

参与入伙仪式的居民脸上洋溢着幸福笑容,并纷纷用手机记录下这一美好时刻。“很高兴巷尾花园今日入伙了,我们家家户户平平安安,现在好开心好激动。”巷尾社区居民谢伴英兴奋地表示。

据了解,巷尾花园位于富民大道旁,占地面积5.7万平方米、建筑总面积约16万平方米,总投资5.4亿元左右,共14栋住宅楼包括4种户型,面积从120平方米、150平方米、180平方米和210平方米不等,可容纳住户542户。其中还标配有商业用房、地下停车场、儿童游乐设施,以及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篮球场等。巷尾花园在提升社区居民幸福指数的同时,将进一步推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

文字:李健武 通讯员 刘苏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