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朗镇举行庆国庆书法联展创作点评会
i东莞-大朗周刊 2021-09-24 15:25:59

近日,由大朗宣传教育文化旅游体育办公室、大朗镇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大朗镇文化服务中心主办,大朗镇档案馆、东莞市书法家协会大朗分会承办的大朗镇庆国庆书法联展创作点评会在大朗镇档案馆举行。

活动邀请了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颜奕端,松山湖书法家协会名誉会长杨继龙,中央美术学院硕士、东莞职业技术学院教师陈嘉豪作为点评嘉宾,为大朗镇书法爱好者的书法作品进行了精彩点评,进一步提高大朗镇书法艺术创作水平,为节日营造浓厚的文化氛围。

当天,记者在现场看到,展厅内挂满了隶书、行书、草书等书写各异、笔迹流水行云的书法作品。点评会现场气氛非常热烈,三位专家老师分别就每幅作品的结构、章法、运笔等进行了点评,并就每位作者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书法爱好者纷纷表示举办这样的点评书法活动非常好,能让他们多一个展示和学习的平台,对于提升自己的书法创作水平受益匪浅。

据悉,本次点评会的书法作品将在大朗镇·松山湖迎国庆书画联展活动中展出,该展览活动将于2021年9月29日—10月15日在大朗展览馆举行。该活动将通过作品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激发广大市民的爱国主义情感和集体荣誉感,传承和发扬中国书法的历史文化,激发市民对祖国绚烂文化和文字艺术的热爱之情,同时也展示大朗最新的书法美术创作成果,彰显文化自信,展示品质风采。

文字:李健武 通讯员 黄启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