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山湖开展重点企业走访工作
i东莞 2021-09-23 19:58:48

9月23日,市委常委、松山湖党工委书记刘炜带队走访调研松山湖高新区重点企业,详细了解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及发展需求,协调解决公司面临的发展难题,进一步促进园区企业发展壮大。

刘炜一行首先调研了东莞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东莞新能安科技有限公司两家园区重点企业,就疫情防控、存在困难以及今后的经营发展等情况进行深入交流。

刘炜表示,当前疫情在部分地区发生,企业要高度重视,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地落实落细,非必要不要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

随后,刘炜一行来到歌尔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和面临问题。

据悉,歌尔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生产经营智能音响、头戴耳机、VR/AR眼镜等智能家居、智能穿戴类产品。目前,该公司与丹拿、OPPO、苹果、华为等龙头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

刘炜强调,企业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定期做好安全隐患排查,以保障各项经营工作顺利开展。

刘炜鼓励企业加大生产,尽力完成今年预定目标。刘炜表示,当前,松山湖正在加快推进城市生活配套建设,为广大企业家和各类人才提供更加优质的城市生活,助力企业在松山湖扎根发展。

文字:张华桥 编辑:张东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