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溪新时代文明实践之百场宣讲活动走进居民社区
最美清溪 2021-09-23 17:10:28

9月22日,清溪镇新时代文明实践之百场宣讲活动走进居民社区,进一步推动全民学党史、知党情、强党性。

当天上午,清溪镇老干党支部书记、镇党史教育宣讲团成员殷子胜以《不忘初心使命,见证清溪腾飞》为题,结合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经历,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以及丰富的史料,饱含情感地分享了自己的体会,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中取得的光辉成就,改革开放以来清溪的发展巨变,以及革命先辈感人的奋斗历程。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政治优势,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厚植爱党爱国情怀,从革命先辈、身边党员身上汲取了强有力的精神力量,今后将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接下来,清溪镇将继续把光荣的革命历史、丰富的革命文物、丰厚的红色文化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突出红色精神传承,贴近百姓宣讲需求,凝聚志愿服务力量,让党史学习教育走近百姓、落地生根、见实见效。

文字:孙自力 傅 娴 图片:孙自力 傅 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