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东莞市人力资源供需对接会成功举办:链群对接更精准 四方携手共成长
i东莞 2021-09-23 12:35:32

9月23日,市人社局在国际会展酒店举办“链群对接共同成长”2021年东莞市人力资源供需对接会,通过搭建桥梁,推动重点高校、人力资源机构与东莞重点产业、重点企业四方更加精准的沟通对接,助力东莞打造人才赋能体系,推动产业发展。活动以直播形式同步开展,多所重点高校代表通过云端连线参与签约。副市长黎军出席活动。

对接会上,市人社局与6所高校签订了人力资源供需合作协议,并与7个产业基地与18所(次)高校签订了《高校—产业基地—人社局合作协议书》。值得一提的是,针对目前中小型企业人力资源开展工作的短板,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还与智联招聘集团携手,达成了中小企业人力资源创新服务协议,共同探索中小企业人力资源创新服务项目。

本次对接活动,通过政府搭台,有效地促进了产业基地、高校、人力资源机构及企事业单位的积极参与。各参与方接下来将以东莞产业需求为导向,以高校和人力资源机构资源为基础进行产学研对接,推动政府政策、企业资源对高校以及各类人才叠加释放,加快人才引进和储备,打造人才赋能体系,助力东莞产业高质量发展,人才与城市共荣共生共成长!

文字:资深记者 王子玺 图片:陈栋 编辑:李世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