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朗镇雨污分流管网工程进展顺利
荔香大朗 2021-09-23 11:41:18

9月22日上午,小编从大朗镇水务中心了解到,大朗镇雨污分流管网工程自今年4月16日开工至今已完成管道埋设82公里,完成总工程量的80%,预计今年11月底全部完成。

图片

图片

小编在银朗路竹山段的雨污分流工程施工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努力地清理路面的碎石,洒水车也对施工现场进行喷洒,有效控制施工时造成的扬尘。

 

图片

图片

 

 

据了解,本次大朗镇雨污管网工程新建污水管道总长99979m,项目完成投入使用后能有效提高污水收集率,增强污水处理厂负荷,提升污水进厂浓度,充分发挥流域内污水处理厂的综合效益,有效改善周边水体水质。目前全镇共有25个作业点同步推进,为了减少对市民出行造成的影响,施工方加大了人员、设备的投入,在安全文明施工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确保早日全面恢复路面正常通行。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