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盘速递|南山府开放营销中心
i东莞 2021-09-22 16:12:25

9月19日,南山地产入驻东莞的首个项目——南山府营销中心正式对外开放。项目主推建筑面积约88-118平方米瞰江三至四房。

据了解,南山府以“为爱而筑,为住而来”的理念,打造高品质人文住区。项目择址千亿水乡新城片区龙头强镇麻涌,占位穗莞融城桥头堡——麻涌滨江商务休闲区。根据规划,麻涌将通过实施大规模“三旧”改造,打造成智慧产业园、滨江商务休闲区和水乡特色居住社区。当前政府正加快推进滨江区共约5000亩城市更新改造,其中南山地产以该更新单元改造主体的身份,主导南山地产产城更新项目,助力整个滨江示范区焕新升级。

项目周边交通路网密集,紧邻东莞地铁1号线二期大盛村站(规划中);从项目自驾出发,从家门口经水乡大道或东江大桥,即可畅达珠江新城、汇一城等热点商圈。

项目规划配建约6000平方米滨河绿地公园,南山产城更新项目规划配建约1.46万平方米体育公园、约1.43万平方米社区公园,待落成后,配合区域规划的滨水景观轴(约6.8公里)与华阳湖国家湿地公园、东江景观大道(规划中),未来与公园江景为伴,近享繁华与静谧

小区规划配建一所24班幼儿园(规划中),南山产城更新项目规划配建有九年一贯制中小学(规划中)以及幼儿园(规划中,学校入学安排具体以官方公示为准),项目3公里直线范围内涵盖幼小初高等优质教育资源,麻涌三小、麻涌一小、麻涌一中,区域内还落户有超15亿投资K12制211重点大学附属学校——嘉荣外国语学校。

南山地产相关人士介绍,2021年进入东莞以来,南山地产重仓东莞,不到半年布局3个项目——麻涌的南山府、南山产城更新项目,以及寮步的南山悦府,其中南山府是南山地产在东莞的首个品质人居作品。作为城市运营商、综合服务供应商,南山地产将助力东莞焕新升级。

文字:冯文彦 图片:受访企业供图 编辑:王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