莞城各社区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i东莞-莞城周刊 2021-09-20 11:05:30

 

北隅社区组织开展“学党史 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莞城供图

 

 

连日来,莞城各社区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实施关爱女性项目等方式,积极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9月10日,北隅社区组织开展了“学党史 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拿起清洁工具,走街串巷开展大清洁,进一步提升社区人居环境,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建设生态宜居乡村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实际行动。北隅社区驻点党代表、工作人员以及市第九人民医院和市中心血站党员志愿者共约40多人参加活动。

党员干部走街串巷进行大清洁 莞城供图

今年,市妇联、市慈善会联合开展2021年“东莞慈善·玉兰关爱”女性健康项目。今年年中,兴塘社区有两名女性群众到社区咨询救助项目,社区积极协助她们申请。9月初,兴塘社区收到这两位群众的好消息,经过申请已成功收到救助款项,她们由衷地感谢社区的支持和帮助。

文字:韦琼 通讯员 余文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