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安防协会换届选举,吴志国连任会长
i东莞 2021-09-18 21:25:22

9月18日下午,东莞市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换届选举暨第三届一次会员大会在东莞市安防协会一楼理论教室隆重召开。 会议审议通过了《东莞市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选举办法》,经过全体会员投票表决,由第二届会长吴志国继续担任东莞市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第三届会长。

据了解,东莞市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目前共有会员单位148家,本次换届选举暨第三届一次会员大会到会的会员共148家,参与投票会员(或代表)113人,符合协会《章程》规定的三分之二以上参会人数,会议合法、合规,大会决议真实有效。

会上,全体会员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东莞市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选举办法》,由监票人、计票人、唱票人共同监督,选举投票产生了3名监事会成员、37名理事会成员、7名副会长和8名常务副会长,由8名常务副会长和会长组成新一届东莞市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常务领导班子。同时,表决并同意继续聘任秘书长郑国慧为该协会第三届秘书长。

审议通过了《东莞市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选举办法》,经过全体会员投票表决,由吴志国继续担任东莞市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第三届会长。吴志国在就任致辞时表示,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下,协会将以党建为引领,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凝聚合力守初心,团结一心,携手共进;树立创新服务意识,增强协会的号召力,亲和力,凝聚力;发扬“干”的作风,充分发挥协会的平台作用,全力开创协会工作新局面。

据介绍,东莞市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成立于2013年8月13日,是经东莞市民政局核准登记,由东莞市从事防入侵、防抢劫、防盗窃、防破坏、防爆炸、防伪等活动的产品开发、生产、销售;技防系统工程设计、防伪工程设计、施工、维修、使用等单位以及相关的管理、教育培训、咨询服务、信息服务等单位自愿结成的;是一个专业性、非盈利性质的社会组织。  

文字:尹金钟 图片:通讯员供图 编辑:张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