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假期莞惠城际大幅增开动车组
i东莞 2021-09-18 20:53:52

9月18日下午,记者在莞惠城际客流量最大的西平西站看到,来来往往的旅客比平常多很多。莞惠城际常平东车间站党总支组织部分休班党团员到西平西站支援,志愿者们或引导旅客,或帮旅客提行李,或提醒旅客佩戴好口罩,急旅客之所急,更好服务旅客平安出行、有序出行、温馨出行。

此外,莞惠城际发布信息,为更好满足旅客出行需求,莞惠城际国庆假期运输大幅增开动车组,其中9月30日和10月1日、10月6日至8日这五天每天开行动车组85列,较9月份日常开行51列每天增加34列;10月2日至5日这三天每天动车组开行68列,较9月份日常开行51列每天增加17列。

据了解,今年的国庆假期从10月1日开始,到10月7日结束,一共7天。按照目前铁路客票预售期最长为15天的规定,9月17日起,乘客可以通过12306网站、APP、订票热线(95105105)等途径可购买10月1日当天的火车票。

莞惠城际各车站强化防疫工作,严格站车消毒工作,落实旅客进出站三个100%(100%体温检测、100%健康码亮码通行、100%佩戴口罩)的措施,规范做好发热旅客、红黄码人员移交工作。

莞惠城际提醒广大旅客朋友,增开列车车次及具体时间,请广大旅客朋友们关注12306网站(12306App手机客户端),了解相关信息。如有变化,请以车站当日公告为准。同时,请广大旅客朋友配合车站、列车做好疫情防控相关查验工作,落实好防疫措施,遵守地方防疫部门相关规定,共同维护健康安全的出行环境。

文字:范德全 图片:陈帆 视频:陈帆 编辑:张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