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节”将至,石碣从严从紧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i东莞 2021-09-18 16:38:21

9月17日,石碣镇领导率督导组到石碣公安分局、东莞市信息技术学校和石碣社卫中心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紧迫性、复杂性,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扎实做好重点人员排查管控,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在石碣公安分局,督导组查看了重点人员排查专班的工作情况,详细了解目前关于重点人员落地排查工作的具体开展情况。督查组表示,相关部门单位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紧迫性、复杂性,扎实做好重点人员落地排查和核酸检测工作,加大重点地区来莞人员排查力度,提高排查率、核酸检测率,坚决筑牢疫情防线。

随后,督导组来到东莞市信息技术学校,听取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并实地查看了观察室等设置情况。督查组要求校方要从严从紧做好师生员工的健康监测工作,完善管理台账,全面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针对即将到来的中秋、国庆“双节”假期,要全面排查师生假期去向,鼓励师生员工在莞过节。

此外,督导组还深入石碣社卫中心查看预检分诊制度及各项应急措施等落实情况,要求加强就诊人员及工作人员管控,落实落细各项防控相关工作,筑牢医疗机构疫情防控的防线。

文字:袁健斌 通讯员:梁皓祯 图片:石碣供图 编辑:张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