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牛墩公安分局以检促训掀起练兵新热潮
i东莞 2021-09-15 18:19:53

为提升全警实战能力和基层警务训练实战化水平,望牛墩公安分局以大练兵、大巡检工作为契机,注重在解决问题、提高练兵质效、促进结果运用上下功夫,明举措、擂战鼓、严考核,迅速掀起全警练兵新热潮。

为了扎实有序推进练兵工作,望牛墩公安分局坚持从难从严要求,向训练要警力,聚焦“三到位”“四落实”目标开展练兵。切实做到领导到位、教员到位,保障到位;培训人员落实、培训内容落实、培训时间落实、培训效果落实,培训实行现场签到,做到人员、时间、效果三到位。

自8月23日开展练兵工作以来,该分局结合工作实际,按照“干什么练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共分9批次对分局全体民警开展综合体能、警情处置、武器使用等科目训练,参训民警克服高温炎热天气,挥洒汗水,刻苦训练,不断强化在面对各种复杂警情时的快速反应、现场处置和应急处突能力,确保在面对各种复杂情况时,能够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

接下来,望牛墩公安分局将继续把大练兵和实战相结合,以高要求、严考核、重实效的标准,持续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让全体民警练就克敌制胜硬本领,着力打造“四个铁一般”高素质过硬公安铁军。

文字:尹金钟 图片:望牛墩公安分局供图 编辑:张东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