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到黄江镇检查指导工作
写意黄江 2021-09-15 16:07:32

9月14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覃何贵率队到黄江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一步推动全镇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助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镇委委员赵灿文,镇宣教文体旅办负责人等一同参加会议。

会议汇报了黄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总结分析黄江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所取得的工作成效和不足之处。

覃何贵对黄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完成情况表示认可。他指出,黄江镇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引导广大党员群众学好用好“党史”,努力在学深、悟透、做实上不断推进。

要及时建立、完善工作台账,做好材料的整理和归档工作,按照任务清单,继续把学党史系列活动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抓好落实。

此外,要结合黄江实际,努力培育、宣扬特色亮点工作,抓典型、树榜样,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更加扎实有效。

赵灿文表示,接下来,黄江将按照中央、省、市的最新要求,以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系列党课等活动为契机,继续推动理论学习入脑入心;通过创新学党史系列活动,营造出全民参与、形式多样、气氛热烈的“学党史”氛围。

同时,组织各单位工作人员,加强与基层群众的沟通联系,完善“小切口大变化”民生实事办理制度,更加深入、扎实地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