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排镇副职干部培训班开课
i东莞 2021-09-14 10:50:06

为了锤炼党员干部党性,增强干部使命担当,提升干部政治素养,9月13日,石排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副职干部培训班正式开课。本次培训班分三期开展,培训对象为该镇机关各办公室、各行政事业企业单位副职干部,三期共131人参加,今天开展的第一期参加人数为44人。

石排镇委党校副校长江权忠以《胸怀千秋伟业 恰是百年风华》为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重要意义和重要地位、精髓和主要内容、实践要求等三方面,深入解读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解读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解读在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同时围绕讲话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进行了系统研讨。培训班上,学员们认真学习研讨、深入领会。

根据课程的安排,培训班学员结合市委书记肖亚非讲党课的相关内容和镇委书记严继宗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上的相关讲话精神进行研讨发言,进一步增强了奋进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凝聚了奋力建设“智造新动能、风情新石排”新动力。

随后,全体学员到下沙“红色文化”项目和“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据悉,石排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副职干部培训班将继续开展第二、三期,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增强党员干部的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

文字:吴金华 图片:石排供图 编辑:张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