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荣启程,热血逐梦!道滘镇20名新兵奔赴军营!
魅力道滘 2021-09-10 17:28:13

9日下午,道滘镇举行2021年下半年欢送新兵入伍座谈会,20名新兵带上家乡人民的期望奔赴军营,踏上报效祖国的新征程。

图片

 

图片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涛,镇党委委员袁文志出席了座谈会,并为20名新兵赠送纪念品。会议简要总结了2021年下半年征兵工作,宣读了2021年下半年入伍新兵名单。

图片

 

图片

据介绍,经过严格的体检和政审,今年下半年道滘镇共向部队输送优秀青年20名,全部为大专以上学历。新兵们纷纷表示入伍后将扛起责任担当,刻苦训练,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以英雄为榜样,为人民服务,为家乡争光。

图片

座谈会结束后,全体新兵前往粤韵馆与家属拍照留念。期间,醒狮队也以饱满的精神,用锣鼓齐鸣的仪式欢送新兵入伍。20名入伍新兵与领导、亲人、朋友挥手告别后,带着家乡人民的祝福和殷切期望,正式踏上军旅征程。

图片

编辑:唐嘉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