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朗镇人民政府与中国农业银行东莞分行签署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
i东莞 2021-09-08 21:13:46

9月8日,大朗镇人民政府与中国农业银行东莞分行签署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大朗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方德佳,农业银行东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志伟出席活动并致辞。

大朗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方德佳首先感谢农行东莞分行长期以来对大朗镇经济发展的支持与帮助。他表示本次签约标志着大朗在乡村振兴征程上迈出新步伐,真诚希望农行东莞分行发挥国有大行“头雁”作用,积极探索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新模式,不断提升“三农”金融服务的效能,一如既往地支持大朗发展,为大朗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多新动能。

农行东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志伟高度肯定大朗镇在产业转型升级、区域融合发展、城市品质提升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农行东莞分行将提供80亿元整体意向信用额度,全力支持大朗镇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城市更新等重点领域。他希望双方携手并进、同心合力,共享信息渠道,深化合作内涵,加速推动协议落地,共同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

仪式上,大朗镇人民政府副镇长林源泉与农行东莞分行副行长郭应森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方德佳与王志伟互赠纪念牌匾。方德佳还为农行东莞大朗支行行长李思明颁发了强镇兴村金融联络员牌匾。

据悉,目前农行东莞分行已与大朗镇、塘厦镇、横沥镇等18个镇街签署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作为服务三农的国家队、主力军,该行积极以金融力量助推乡村振兴,并成为四大行中唯一一家获评“2020年度东莞市金融机构服务乡村振兴考核评估优秀单位”的银行。接下来,农行东莞分行将持续深化政银合作,加大资源投入,加强产品创新,在助力东莞乡村振兴上扛起更强担当、作出更大贡献。

(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