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妇联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i东莞 2021-09-08 12:01:11

9月7日,东莞市妇联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进行专题宣讲。市镇村各级妇联主席、“四新”领域妇联主席和妇联干部等参加会议。

报告会上,市委宣讲团成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践行伟大建党精神,接续奋斗新征程》为题,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准确把握‘九个必须’根本要求”及“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重要讲话中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进行深刻阐述。带领大家准确理解伟大建党精神内涵、深刻把握“九个必须”根本要求,全面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要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行动指南,找准妇联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在推动解决急难愁盼问题中更好凝聚妇女群众,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持续深化妇联改革。要开展系列独具妇联特色的主题活动,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内容深入群众,集结广大妇女,依法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奋力为推动东莞在万亿元GDP、千万人口城市新起点上开创新局面贡献巾帼之力。

文字:张雨倩 见习记者 周悦维 图片:市妇联供图 编辑:王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