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平:用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推动妇联工作高质量发展
i东莞 2021-09-06 15:01:38

9月2日下午,“永远跟党走”常平各界妇女党史学习教育交流会暨全镇妇联工作会议召开,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理清妇联工作思路,增强妇联干部工作的前瞻性和主动性,推动妇联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妇女干部一同观看《家书中的百年:这盛世,如你所愿——革命家的浪漫如此硬核》学习视频。与会人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谈心得体会及下来工作计划,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在深学细悟上带头,在抓好贯彻上先行,在实干奋进上用力,奋力推动常平在新征程中行稳致远、争先进位,书写妇联工作新答卷。

随后,会议传达了国家、省、市有关会议精神,总结镇妇联2021年上半年工作,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和任务。据了解,今年上半年,常平镇妇联紧贴中心、服务大局,在党史学习教育、激活队伍建设、维护妇儿权益、引领妇女创业创新、家庭文明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荣获东莞市2020年度妇女工作优秀镇街(园区)妇联称号、性别平等教育优秀教学案例三等奖。

会议要求,常平镇妇联要发挥好党和政府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有效的工作举措,为常平妇儿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真正把妇联建设成为关键时候想得起、找得到、帮得上的贴心娘家人。

文字:记者 刘志斌 通讯员 潘玲 图片:通讯员 潘玲 编辑:王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