寮步举办公益演出 市民在家门口享受文化大餐
i东莞 2021-09-06 12:06:41

9月4日晚,《牧羊少年奇幻之旅》公益演出第二场在寮步香市大讲堂举行,活动吸引了300名观众前来观看,反响热烈。观众纷纷表示,本次公益演出水平极高,度过了一个浪漫而有意义的夜晚。

活动现场,观众们静静欣赏,醉心于舞台剧跌宕起伏的情节之中,身临其境感受着舞台剧带来的独特魅力;演员们表演生动有趣,故事情节在灯光、音乐、演员们的配合下显得唯美又生动。

《牧羊少年奇幻之旅》舞台剧改编自巴西著名作家保罗·柯艾略的同名小说,讲述了牧羊少年圣地亚哥追寻宝藏的奇幻冒险故事,极具启发性和励志意义。

据悉,本次公益演出是“梦圆百年 共享文化”2021东莞共享文化年的系列活动之一,极大丰富了市民的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满足市民的文化需求。作为东莞市十件民生实事之一,包含100个共享文化空间在内的东莞共享文化年“四个100”项目均取得积极进展。

今年,寮步共有4个文化空间入选为“共享文化空间”、3个文化活动入选为“共享文化活动”、4个业余文化团队入选为“志愿代言团队”。11个项目共策划了76场活动,将在11月份全部完成,切实为市民提供一系列可看、可听、可品、可游、可消费的文化活动。

文字:甘劼伟 通讯员:邝少敏 尹巧瑜 图片:通讯员 邝少敏 尹巧瑜 编辑:李世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