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城:以更大力度、更高标准、更多举措推动高质量发展
i东莞 2021-09-04 19:20:11

9月3日上午,南城街道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读书班,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街道党工委书记朱利民,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黄淦洪等领导班子成员,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读书班学习。

据了解,南城街道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先后于5月21日、7月29日,以集中学习会的形式专题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9月3日,南城街道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读书班,再次重温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切实将学党史焕发出的热情转化为推动南城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读书班上,各参加人员认真重温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

朱利民强调,领导班子要在学深悟透上带好头、作表率,深入系统学习党的百年历史,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做到学习上带头引领、思想上紧紧跟随、政治上清醒坚定。要紧密结合新时代新实践,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在担当履职上带好头、作表率,充分发挥好领导干部的引领作用,以更大力度、更高标准、更多举措,切实推动南城街道高质量发展。

文字:刘志斌 通讯员:练嘉欣 图片:通讯员:练嘉欣 编辑:张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