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水务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i东莞 2021-09-04 18:58:34

9月3日,市水务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作宣讲辅导报告。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陶谨带领局机关工作人员参加报告会。

市委宣讲团成员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题,全面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要意义和重要地位、精髓和主要内容、实践要求,使与会同志进一步加深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认识,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理解,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提振了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思想站位,全面把握、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丰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内涵,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工作实际,进一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水务工作的强大动力。

文字:周桂清 图片:周桂清 编辑:张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