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嘉研学基地正式启动
i东莞-悦读桥头 2021-09-03 10:46:58

8月25日上午,力嘉研学基地启动仪式、力嘉STEAM课程发布会在力嘉环保包装印刷产业园成功举办。发布会上,教育行业资深人士、相关科研教育专家、行业协会等汇聚一堂,共同探讨STEAM教育的发展趋势。

力嘉国际集团与博思公司签订合约,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双方表示将开展深度合作,进一步营造桥头文化与艺术、机械与现代科技的教育氛围,助推共建桥头STEAM教育-科教创新平台。

桥头镇教育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力嘉能够通过普及和推广STEAM教育系列课程,让广大青少年在科学、技术、工程、艺术、数学等多学科融合的综合教育中,实现学习、领悟、实践、创作齐头并进,助力东莞实施“机器换人”科技发展战略,成为贯彻落实“科教兴国”和“产教融合”国策的践行者、推动者。

力嘉研学基地项目负责人表示,力嘉研学基地的创办,旨在汇聚各项社会资源,进一步提高东莞青少年科学素养和科技创新能力,推进青少年科技教育发展,助推共建桥头STEAM教育-科教创新平台。

文字:记者 邓文燕 通讯员 邵锦烺 编辑:马盛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