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魂一刻!黄江一女子被卷入泥头车底死里逃生
写意黄江 2021-08-31 12:26:40

8月26日晚上19点30分左右,在黄江公常路地铁北站路段,一女子骑单车至到该路口,此时一辆泥头车正准备拐弯进入某工地时,由于视线存在盲区,导致交通事故发生。

该女子被卷入车轮底下,泥头车差50公分就完全碾压到该女子身上,所幸事故只造成人员受到轻伤。随后该女子被送入医院,案件目前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黄江交警大队表示,接下来将联合城管分局、交通分局持续开展“泥头车”集中整治行动,通过联合执法、设岗排查等一系列措施加强管理,坚决采取零容忍态度,常抓不懈、依法整治、严格整治,减少“泥头车”的违法问题,努力为市民创造一个平安、有序、畅通的交通环境。

随着莞深融合发展的步伐进一步加快,两地的城市建设项目频频动工,大量泥头车活跃在两地之间。

今年以来,黄江交警大队分别联合镇交通分局、城管分局,在辖区内开展治理“泥头车”专项整治行动,重点打击“泥头车”污损号牌、非法改装、超载等交通违法行为。

打击“泥头车”违法行为固然是必要的,但需要特别指出的是,由于泥头车视线存在较大盲区,非常容易导致交通事故发生,因此市民尤其应该认清大货车的视线盲区,避免交通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