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购东莞”开学季童趣亲子嘉年华来了,活动持续至9月2日
i东莞 2021-08-29 09:17:40

为满足亲子家庭多样化消费需求,加快推进消费市场全面复兴。由东莞市商务局主办的“乐购东莞”开学季童趣亲子嘉年华日前正式启动,活动将持续到9月2日。

活动期间,将通过商贸企业、工业企业、书城影院和银行机构四大联动,推出各具特色的促消费活动,使市民获得高品质的商品、有趣味的体验、有温度的服务、更便利的消费。

据介绍,商贸企业联动是指各园区、镇(街道)鼓励辖区内重点商圈、商业综合体、商贸企业等围绕童趣亲子嘉年华主题开展系列活动,开展覆盖全城商圈的大范围促销活动。

目前东莞所有的超大商业综合体已经推出了各具特色的促消费活动,如民盈·国贸中心,海德·汇一城借此举办开学季活动;东莞东城、虎门、厚街、长安4家万达广场联合推出了以“万味榜”为主题的促消费活动;星河城,翔龙天地也推出了各自的暑期活动;活动期间正逢益田假日的一周年庆,将举办《漫游宇宙·科学艺术体验特展》、爆笑脱口秀,星球街舞大赛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除此以外,活动期间还将联动童装、玩具等工业企业通过“线上直播采购+线下亲子一日游”形式,设置集亲子游玩、直播采购、工业产品展览于一身的主题活动。联动大型书店在活动期间内活动期间推出亲子讲座、书店奇妙夜等主题活动,同时搭配教辅类、母婴类图书及文具折扣优惠活动。联动各大银行出台支付优惠政策,在活动期间通过云闪付app或手机银行支付可享满额立减、支付返现、积分翻倍、支付有礼等活动,叠加优惠,进一步助力系列促销活动。

文字:曹丽娟 制图:市商务局供图 编辑:张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