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7000万,虎门又一大型停车场11月建成
i东莞 2021-08-26 20:09:28

8月26日,记者从虎门宣传部门获悉,虎门又将新增一大型停车场。这个停车场位于虎门万达广场和万科云城旁,总投资7000万元,预计今年11月完工,建成后将提供327个停车位。

▲正在兴建的博凯停车场

据了解,目前,虎门正在兴建博凯停车场,其选址就在虎门万达广场和万科云城旁。记者来到博凯停车场施工现场看到,停车场已经有了基本轮廓,整个大楼用绿色的安全防护网包着。

据介绍,博凯停车场投资约7000万元,计划建六层停车楼,总建筑面积达13000平方米,规划有327个停车位,预计今年11月完工。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缓解虎门重点商圈、住宅区的停车难问题。

▲博凯停车场效果图

据了解,虎门交通部门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通过兴建富民商圈停车场、虎门公园东门停车场、白沙机场一路社会停车场和北面社区上刘停车场等多个规模较大的停车场项目,为群众新增近2300个停车位,有效缓解了群众停车难问题。

其中,规模最大的是位于虎门寨社区的富民商圈停车场。这个停车场地处虎门服装商圈核心位置,投资金额约6700万元,共四层,总建筑面积3万多平方米,可提供约724个停车位,并于今年1月17日起正式投入使用。值得一提的是,停车场2至4楼还设置了新能源充电车位144个。

目前,虎门已投入使用或在建的停车场均在虎门重要商圈、交通枢纽等核心位置,增加这些区域的停车位,一方面可缓解群众停车难题、方便大家出行,另一方面还能整治停车乱象,进一步提升虎门的城市形象。

接下来,虎门还将在新联社区和北栅社区启动停车场项目建设,并计划在大宁社区兴建智能立体停车库。这些工程竣工后,将大幅增加停车位供给,切实解决群众停车难题。

文字:雷元全 图片:虎门供图 编辑:王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