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档!第46届国际名家具展9月15日-18日举行
i东莞 2021-08-25 20:24:08

8月25日,记者从名家具展组委会获悉,2021东莞国际设计周高端定制设计选材展暨第46届国际名家具展将于9月15日-18日在东莞厚街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举行。

在此之前,受新冠疫情影响,原定于2021年8月18日-21日举办的2021东莞国际设计周高端定制设计选材展暨第46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2021中国(广东)国际家具机械及材料展(秋季)发出延期举行的通知。

据了解,本届展会将发挥国际制造名城优势,着力推动创意产业化,产业创意化,通过设计驱动,针对高端定制和设计选材着力打造“设计+大家居”的融合展会,推动大家居行业转型升级。

名家具展组委会表示,目前,展会的各项准备工作正在进行中,组委会也将持续关注疫情发展态势,严格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以确保展会的顺利举办。

文字:资深记者 张华桥 编辑:符德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