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七十二次主任会议召开
i东莞 2021-08-25 19:48:05

8月25日,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七十二次主任会议召开。会议决定,8月26日召开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九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潘新潮主持会议。

会议研究决定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九次会议的议程、日程、列席人员范围。建议议程包括:审议《东莞市电动自行车管理条例(草案修改稿)》《东莞市气象灾害防御条例(草案)》;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东莞市2021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东莞市2020年决算草案和2021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等。

会议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视察东莞市农村人居环境示范市创建工作情况的报告(稿)、市人大常委会对东莞市人民政府实施百万劳动力素质提升工程打造“技能人才之都”工作情况报告的初审报告、关于东莞市2021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报告的审查报告(稿)、关于东莞市2020年决算草案和2021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审查报告(稿)、关于2021年财政预算第二次调整的审查结果报告(稿),同意提交人大常委会审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楚良、黄耀成、何跃沛、罗军文、方灿芬、梁荣业,秘书长朱斌华等参加会议,党组成员黄庆辉等列席会议。

文字:伍江 编辑:张东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