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力整治!企石交警依法查扣3辆涉嫌假套牌重型货车
印象企石 2021-08-23 17:18:41

假套牌车危害性极大,一直是公安机关打击的重中之重。近日,市交警支队侦查大队会同企石交警、巡警,对企石某公司开展突击检查,查获赣C936ⅹⅹ、湘L664ⅹⅹ、粤L052ⅹⅹ三辆假套牌重型货车,其中,赣C936ⅹⅹ是公安部交通管理局督办的重点目标车。

近期,市交警支队向各基层大队推送了一批重点隐患车辆,其中企石有3辆货车涉嫌假套牌,包括公安部交通管理局督办的1辆假套牌车。

市交警支队侦查大队、企石交警大队高度重视假套牌车缉查工作,成立联合工作专班,充分借力122指挥中心大数据平台分析研判赣C936ⅹⅹ、湘L664ⅹⅹ、粤L052ⅹⅹ三辆假套牌车在企石行驶轨迹,最终将目标锁定在企石某公司。

8月19日下午,市交警支队会同企石交巡警路面巡处队,对企石某公司进行突击检查,赣C936ⅹⅹ、湘L664ⅹⅹ、粤L052ⅹⅹ三辆假套牌车无一漏网。经现场逐一核实,公安部交通管理局督办的赣C936ⅹⅹ重点目标车为假牌车,湘L664ⅹⅹ、粤L052ⅹⅹ车为套牌车。

目前,这三辆假套牌车已被企石交警依法查扣,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企石交警大队表示,假套牌车上路严重扰乱交通秩序,危害道路交通安全,危及社会和谐稳定,必须依法严打、强力整治,希望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向警方举报“涉假”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