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城建工程管理局“效率年”工作部署专题会议召开
东莞+ 2024-03-29 19:48:18

3月29日,东莞市城建工程管理局召开“效率年”专题工作会议,部署2024年城建工作,号召全局上下进一步鼓足干劲、砥砺奋进,提升效率抓落实、加快速度促发展,奋力谱写城建事业跨越式发展新篇章。

会议指出,全省、全市已全面吹响新一轮加快高质量发展的号角,在今年“投资年”的重要契机下,新一轮的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大有可为。全局上下要深刻认识到提升效率的重要性,提升能力,总结经验优势,进一步增强信心,提振精气神,强化提升效率方面的顶层设计,争创政府工程集中建管领域全市效率第一,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助力东莞经济社会发展提质增效。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培育和发展新质生产力。要转变工作作风,营造抓执行、重实效的浓厚氛围,形成抓执行重实效的强大合力。要按照“三年工程两年干”目标加速推进工程建设,全面提高前期各环节工作效率,保质保量抢赶在建实施进度,全力加速推进工程完工收尾。要完善“项目协调组”管理机制,明晰工作职责,高效统筹项目落地建设。要利用“数智城建”赋能管理,逐渐实现核心业务全部线上办理,大力推广运用“智慧工地”,全面推动效率提升,为东莞加快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文字:周悦维 图片:市城建局供图 编辑:符德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