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商业学校组织开展“绿美莞邑 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东莞市商业学校 2024-03-13 17:25:12

为响应省委省政府突出绿美广东引领,助推东莞市“百千万工程”和绿美生态建设,3月12日上午,东莞市商业学校党委书记杨潮喜带队,校长易林华、副校长李勇战、张黎、赵健成等校党委成员与茶山镇南社村党委联合开展了“绿美莞邑 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

图片
图片

 

本次植树活动栽种的是奇楠香树苗,学校党员干部干劲十足,分组进行植树活动。在植树现场,党员干部们挥锹铲土、扶苗培土、填坑夯苗、提水浇灌,各个环节团结协作、密切配合,有条不紊地栽下了一棵棵奇楠香树苗,用实际行动带头植树添绿,为绿美莞邑建设贡献党员先锋力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接下来,东莞市商业学校将紧紧围绕“百千万工程”,锚定美丽东莞、美丽中国的建设目标,切实把党组织建设活力转化为绿美莞邑生态建设的内生动力,努力当好美丽东莞建设的积极参与者、全力推动者和模范践行者。

图片

 

文字:通讯员 许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