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产值预计突破8.5亿元!塘厦这家企业拓展新领域
东莞+ 2024-03-12 19:39:04

新春伊始,塘厦镇企业开足马力搞建设,分秒必争赶订单,铆足干劲抢开局,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为全年生产效益打下坚实基础。东莞市思榕智能装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莞思榕”),便是其中的佼佼者。

春节假期过后,东莞思榕的生产车间内便已经是一派繁忙景象。工人们以饱满的热情迅速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各条生产线正火力全开,互相配合,紧密有序。

据东莞思榕相关负责人介绍,去年公司的营收达到了6.8亿元,而今年的计划是增长20%,争取达到8.5亿元。目前,公司的订单量充足,1000余名工人每天都在忙碌地赶制订单,厂库里也堆满了即将发往全球各地的产品。

除了订单量的增长,东莞思榕在新的一年里也有着宏大的发展规划。公司将持续加大技术研发的投入和市场开拓力度,积极在半导体、3C、精密制造等领域开展新航道,坚持把客户满意度放在首位,全面、持续提升公司竞争力。同时,公司还将定期组织各类专业技能培训,提高员工的专业技能水平,充分发挥人才在企业发展中的核心推动力作用。

据悉,位于塘厦镇龙背岭的东莞思榕成立于2017年,是集研发、精密加工、组装调试及售后服务支持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塘厦镇政府持续加大服务保障力度,通过保障用电、用水等要素的稳定供应、保障人才入户及其子女入学等多项政策举措,主动作为,助力企业稳工复产。与此同时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多维度协助企业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精准助企纾困,增强企业发展信心。

文字:张喜林 图片:通讯员:塘厦宣 编辑:张东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