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她”力量莞邑百姓宣讲,赋能“百千万工程”
寮步微视 2024-03-06 15:19:5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关于推进“百千万工程”的部署要求,在第114个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4日下午,寮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合镇宣传教育文体旅游办、妇联走进友华医院,开展巾帼“她”力量 赋能“百千万工程”莞邑百姓宣讲暨普法宣传进企业活动,发挥优秀女性和“东莞好人”的榜样力量和示范带动作用,引导广大妇女群众坚定信念、无私奉献,以实际行动为“百千万工程”增光添彩。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次活动邀请寮步镇莞邑百姓宣讲员胡晓丹、王珂旭、黄晓静,为大家带来精彩宣讲。

胡晓丹同时作为一名“东莞好人”,她以“用情用力讲好故事”为主题,分享近年来敬业奉献的故事。她讲述了在平凡生活中展现出大爱的好人好事,以及在普通岗位上展现出感人奉献的举动。一个模范就是一个标杆,一个好人就是一面旗帜,凡人善举彰显人间大爱。胡晓丹的讲述让观众深切感受到女性的大爱和巾帼“她”的力量,使“百千万工程”绽放出更加耀眼的光芒。

 

图片

 

图片

王珂旭从女性媒体工作者的专业视角,深入剖析了寮步镇的国潮崛起现象以及寮步镇高质量发展的新势力。通过展示镇内多间潮玩企业和深厚文化底蕴的镜头,呈现了寮步镇在经济、社会和文化等方面的巨大变化,唤醒了人们内心深处的文化基因,彰显了文化自信。

 

图片

 

图片

黄晓静则聚焦于维护女性权益,为大家带来一场法律头脑风暴。她详细介绍了相关法律法规,通过真实案例分析,强调了“维护她权益,幸福千万家”的重要性。这不仅让大家对自身权益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也为构建和谐社会奠定了基础。

图片

现场观众被宣讲员的精彩讲述所打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女性在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受益匪浅。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展示女性巾帼“她”力量的无限可能,在“百千万工程”中,更多的“她”力量将继续绽放光彩,为莞邑百姓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