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沥妇联走访调研,引领广大女企积极参与“百千万工程”建设
文明横沥 2024-03-05 17:36:25

3月4日,横沥镇副镇长、妇联主席卢艳萍率队到女企业家协会会员企业走访调研,进一步发挥妇联组织桥梁纽带作用,切实凝聚巾帼力量,以企业高质量发展推动“百千万工程”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图片

当天下午,卢艳萍一行先后去到田头村卡柏印刷有限公司和横沥兴华燃气气库石涌点,深入车间慰问一线女职工,并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发展规划等情况,认真听取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开拓市场,坚持将产品质量与创新研发作为企业持续发展的“生命线”,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图片

广大企业家是推动横沥高质量发展、“百千万工程”走深走实的中坚力量。卢艳萍鼓励女企业家们凝聚共识、奋勇争先,当好“百千万工程”的“排头兵”。同时,引领广大妇女积极投身“百千万工程”,在助力“百千万工程”的新征程上建功立业,为推动横沥高质量发展争先进位、跨越赶超贡献巾帼智慧和巾帼力量。

接下来,横沥镇妇联将围绕“百千万工程”工作,关心创业女性成长,继续做好服务企业发展的“娘家人”,助力全镇优化营商环境。

文字: 吴婉珊 周柱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