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宣讲|厚街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
东莞+ 2022-12-13 20:07:45

12月9日下午,厚街镇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引导全镇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厚街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和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动实践。厚街镇党委书记黎寿康,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尚荣,镇党委副书记丁金诺、何庆华等班子成员以及镇属各部门正职,各社区党委书记等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邀请了市委宣讲团成员王金豹授课。王金豹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翔实,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对准确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促进作用。

会议强调,要在广泛宣传、营造氛围上求实效。镇党建、宣传、文化等部门要继续加强统筹力度,充分发挥党员教育阵地网作用,引导和鼓励党员积极参与“线上+线下”学习培训。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学先一步、学深一层,不断深化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

会议强调,要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新目标新部署,结合厚街实际,找准切入点、着力点、落脚点,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及早谋划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思路和举措,全力抓好稳增长、育动能、优环境、促融合、保稳定等各项工作。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认真执行新十条优化措施,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宣讲报告会前,王金豹来到位于镇政府的“先锋家园”党建阵地,围绕如何宣讲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结合自身多年宣讲经验与百姓宣讲员进行分享交流、解答问题,给予具体指导。

文字:韦琼 图片:厚街融媒供图 编辑:李世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