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宣讲|东莞市文联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
东莞+ 2022-12-13 19:00:4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东莞文联系统干部履职能力,引领全市文艺界踔厉奋发,勇毅前行。12月13日,东莞市文联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彤飚主持会议。

市委宣讲团成员王金豹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宣讲会主题鲜明、内涵丰富、视野开阔,宣讲方式深入浅出、鞭辟入里,让参与学习的文艺工作者受益良多,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认识,对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清晰的思路,更深刻感受到肩上沉甸甸的责任和使命。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为贯彻市委“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的要求,市文联先后研究制定了一系列学习宣传贯彻方案,推出了近30项文艺宣传活动,以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强调,市文联要结合文艺文联工作特点、用文艺的形式抓好学习宣传贯彻,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要以更加务实的精神,组织各文艺家协会和全市文艺工作者大力开展文艺精品创作,精心谋划文艺品牌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为推动东莞文化强市建设,推动东莞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文字:沈汉炎 图片:陈帆 编辑:李世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