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宣讲|洪梅镇“莞邑百姓宣讲”走进夏汇村,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生根发芽
东莞+ 2022-12-12 20:21:2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生根发芽、结出硕果,12月9日,洪梅镇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莞邑百姓宣讲”走进洪梅镇夏汇村,此次活动由莞邑百姓宣讲员李汝丽作主题宣讲。

“每个人都有需要帮助的时候,尽自己一份力能帮到多少就多少,能帮助到别人是一种福气。”在宣讲活动现场,李汝丽通过原汁原味的当地方言讲述自己做志愿者的经历和感受,向群众讲述了“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的志愿奉献精神。活动中,现场听众跟李汝丽进行现场提问交流,气氛活跃热烈。李汝丽的宣讲赢得了听众们的阵阵掌声,大家都被李汝丽的志愿奉献精神所感染。

通过这次“接地气式”的面对面宣讲,群众们更加了解到志愿者工作的辛苦与不易,激励大家从身边小事做起,助人为乐,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我们每人都要像丽姨那样做好人,要帮助人,尽自己的能力,能帮到别人就帮助别人。她做了那么多事,那么辛苦,真的让我很感动。”现场一位村民罗少娇激动地说。村民黄晓华表示:“今天这个活动很接地气,现场派发了宣传单,还有听了丽姨的分享,感受到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觉得这个活动群众很好接受。”

接下来,洪梅镇莞邑百姓宣讲团将深入村(社区)、企业、学校、机关单位等,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透彻、讲具体、讲生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家喻户晓。

文字:刘维佳 通讯员 王丽欢 图片:通讯员 王丽欢 编辑:李世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