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宣讲|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
东莞+ 2022-12-07 21:00:20

12月5日,东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东莞市社科院副院长黄琦教授作专题宣讲。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永定主持会议。

会上,黄琦围绕奋斗新时代、贯彻新思想、擘画新蓝图、启航新征程、赋予新使命五大篇章,深入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核心要义,对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进行系统梳理,通过丰富的案例解读、翔实的数据分析,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新要求进行全面系统深入的宣讲阐释,深入浅出地带领党员干部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党员干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会议要求,全市城管系统要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加强在工作实践中的运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市城管系统落地生根。要努力提升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营造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要努力支撑城市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有序的城市秩序;要努力当好基层治理先锋,营造文明和谐的城市氛围。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开至各镇街(园区)。市局机关、各下属单位以及各城管分局全体领导干部和党员参会。

文字:张雨倩 图片:东莞城管供图 编辑:张东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