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宣讲|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走进谢岗
东莞+ 2022-11-24 21:15:11

11月24日下午,谢岗镇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全镇党员干部更加自觉地运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思路举措,着力将谢岗打造成“大美生态之城 绿色智造新极”。

报告会上,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校务委员王学敏教授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主题,从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党和国家事业的新部署和新要求、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等六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讲解。

谢岗镇委书记叶可阳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谢岗镇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镇上下要从学懂弄通上下功夫,结合本次宣讲报告会的所学所想,全面系统学、融会贯通学,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叶可阳强调,要从广泛宣传上花心思,组织各具特色的宣讲活动,讲好谢岗故事,生动展现谢岗干部群众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奋进新征程的崭新风貌。要从真抓实干上见成效,全力冲刺第四季度任务目标,及早谋划明年工作,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谢岗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此次宣讲报告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对谢岗镇党员干部职工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和促进作用。

莞邑百姓宣讲团成员、谢岗振华学校教师廖思敏表示,本次宣讲报告会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引导大家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接下来将结合谢岗实际和自身工作,开展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宣讲活动。

文字:记者 刘志斌 图片:谢岗供图 编辑:符德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