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第七人民医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高精神卫生服务水平
东莞+ 2022-11-10 11:48:42

近日,市第七人民医院召开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该院将结合重点工作,持续提升“东莞市知音莞家心理关爱热线”服务能力,不断提高精神卫生服务能力和水平。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对新时代新征程上推进健康中国建设作出新的战略部署、赋予新的任务使命,提出“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完善人民健康促进政策”。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转化为推动医院工作的强大动力。

具体来说,聚焦重点工作任务,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医院高质量发展,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持续完善和优化诊疗服务和严重精神障碍管理,大力推广长效针剂使用,提高严重精神障碍患者长效针的覆盖率;充分发挥市心理热线中心作用,持续提升“东莞市知音莞家心理关爱热线”服务能力;积极推进医院二期建设,不断提高该院精神卫生服务能力和水平,切实解决好群众看病就医急难愁盼问题。

 

文字:李广 图片:受访单位供图 编辑:王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