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道滘镇氛围十足
东莞+ 2022-11-08 22:21:33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大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在全镇上下形成声势、兴起热潮,连日来,道滘通过打造户外学习宣传长廊、学习宣传主题墙、主题画展,并充分利用户外宣传栏、宣传横幅、宣传灯箱等多种宣传载体,让全镇党员干部群众在日常工作生活之余,随时置身体会,潜移默化地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道滘镇政府草坪,这里设置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宣传长廊,打造线下“机关学习走廊”,解锁宣传教育新阵地,让大会精神在广大干部群众心中生根发芽。连日来,工作之余,干部职工不时驻足停留,认真阅读学习长廊上的党的二十大报告。走进镇政府,在楼道墙面上、电梯口处悬挂和摆放的宣传标语格外醒目。干部职工从楼道里经过,随时置身体会,潜移默化地接受党的二十大精神洗礼,增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心入脑。

此外,花园大街、振兴路、党建公园等重点点位的宣传灯箱和宣传展牌纷纷换新颜。在花园大街,道路两边的灯柱装扮一新,一批主题灯箱布置完毕,让市民感受到充满活力、创新进取的浓厚氛围。而在党建公园,道滘新貌图片展在这里展出,充分展示近年来全镇经济社会建设取得的新变化、新业绩。

道滘还在各村(社区)综合服务中心、企事业单位服务大厅等地点摆放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展板,进一步营造了道滘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文字:刘维佳 通讯员:道滘融媒体 图片:通讯员:道滘融媒 编辑:张东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