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气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 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东莞+ 2022-11-08 16:31:42

11月7日上午,东莞市气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东莞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凌汉强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深悟透,确保取得成效。

会议要求,要加强学习研讨,通过党组会、理论中心组学习会、支部学习会、宣讲学习会等多种形式,原原本本学习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切实把学习成果运用到东莞气象工作实践中;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对标《气象高质量发展纲要(2022-2035年)》的目标和任务,聚焦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推进气象“十四五”规划重点项目,不断提升气象基础业务能力,充分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要统筹发展与安全,推动落实《东莞市气象灾害防御条例》,总结推广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示范镇建设,不断提升基层气象灾害防御“强预警强响应”能力;要做好岁末年初工作,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秋冬季气象服务工作和重点工作、目标管理任务的落实。

文字:张雨倩 编辑:王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