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工信局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东莞+ 2022-11-02 16:33:55

11月1日,东莞市工信局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对做好全局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必良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袁攀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省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以及市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精神,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肖必良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肖必良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要认真制定学习贯彻方案,认真组织学习培训,精心策划宣传宣讲、专题讨论等工作。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不断提高工作能力,要有强烈的责任心、严密的逻辑性、科学的方法、坚韧不拔的意志力,形成闭环的工作机制。要认真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高效抓好“双统筹”,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持续做好稳增长各项工作,扎实做好四季度工作,确保完成全年主要目标任务,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

文字:向连 图片:市工信局供图 编辑:张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