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自然资源系统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东莞+ 2022-11-02 11:59:28

11月1日上午,东莞市自然资源系统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召开。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吕鹏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系统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切实做到学深悟透做实。要精心组织,迅速传达学习,多种形式深度解读,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透学透、入脑入心。要紧扣实际,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部署要求,细化深化工作思路举措,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我市自然资源系统尽快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奋力开创我市自然资源事业改革发展新局面。坚持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强空间规划引领带动,深入拓展产业发展空间,助推东莞高质量发展。要坚定不移推进自然资源高水平保护,持续满足群众对品质生活的需求,持续推进不动产登记提速增效,抓实抓牢地质和海洋灾害防治工作,坚定不移推进资源惠民利民。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认真落实“双统筹”各项工作,全力以赴完成今年各项重点任务目标。

文字:吴金华 编辑:符德明